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前,后台通信文台?先谢拉!
作者:wxfy
日期:2006-10-10 11:37
内容:

我现在想用QT编前台图形界面,后台用其它语言编写的程序,那它们之间要怎样实现消息的传递亚?各为帮帮忙拉,,急!急!急!


#1 [fengshenx 10-10 12:08]
把其他语言写的东西编成library,
Qt调library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