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前,后台通信文台?先谢拉! 作者:wxfy 日期:2006-10-10 11:37 内容:
我现在想用QT编前台图形界面,后台用其它语言编写的程序,那它们之间要怎样实现消息的传递亚?各为帮帮忙拉,,急!急!急!
#1 [fengshenx 10-10 12:08] 把其他语言写的东西编成library, Qt调library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