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: 求助:想实现点击一个button,弹出一个对话框!!
#6 [yangshaoxing 12-02 14:33]
引用第5楼style于2006-10-15 21:46发表的“”:
问题一:
请包括头文件,比如
#include "frame5.h"
问题二:
.......
问题二中,弹不出窗口的原因是什么?如何解决?
#7 [drifthat 12-02 15:56]
因为那个函数一旦结束,frame5的实例就销毁了,解决办法5楼已经说了
<< 1 2 >> (2/2)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