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t4.2.0的安装
作者:xuxinshao
日期:2006-10-15 01:26
内容:
Qt4.2.0的版本出来很久了,商业版本买不起,也不想用opensource版本的,我还是习惯用Visual studio编译,在网上溜达了很久,还终于让我安装上了,下面就讲下我怎么作的步骤:
(1)首先上http://qt.tttxp.ru/,相信很多在论坛里面逛的人都知道这个网站,在
“Qt Development Framework 4.x.x”这个链接页面下载qt-win-commercial-src-4.2.0这个源码包
(2)因为商业版本的configure时候需要一个.qt-license文件,这个文件从哪里得来那?还是在“Qt Development Framework 4.x.x”这个链接页面Qt Framework 4.1.4下面有个license.txt文件,把它下载下来,重命名就可以了,但是直接右键“重命名”不行,就在dos用rename好了
(3)设置环境变量:我的设置如下:
QTDIR =C:\qt-win-commercial-src-4.2.0
QMAKESPEC =win32-msvc.net(我用的是.net2003)
PATH=%QTDIR%\bin
(4)进入DOS,在C:\qt-win-commercial-src-4.2.0下执行configure就ok了,然后是nmake^_^,漫长的等待,终于编译过去了哈哈
#1 [cavendish 10-15 03:18]
为什么就这么不喜欢opensource呢?
windows+cygwin+qt windows gpl version
有什么不好么?
楼主还是在宣传d版
#2 [XChinux 10-15 09:47]
使用mingw opensource也很方便呵呵。
#3 [浪漫天使 11-25 01:24]
g++ gcc在nt下慢得不可忍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