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如果方便的把Qt3.1开发程序转换成现在 的4。0版的呢?
作者:musttieying
日期:2006-10-15 11:17
内容:

如果方便的把Qt3.1开发程序转换成现在 的4。0版的呢?
如上!


#1 [style 10-15 21:38]
就像C语言写的程序转成C++一样..
唯一的办法就是手工转代码.
#2 [fengshenx 10-16 12:03]
Qt4带的qt3to4
这个可能是楼主想要的。
看看它的帮助吧。
#3 [cavendish 10-16 19:33]
为什么不看文档呢
http://doc.trolltech.com/4.2/porting4.html
http://doc.trolltech.com/4.2/porting4-dnd.html
http://doc.trolltech.com/4.2/qt3to4.html
http://doc.trolltech.com/4.2/compatclasses.html
原来记得qq里面有一篇文章是讲这个的
可是在网上没有找到
可能是tt没有share那篇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