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关于串口编程????
作者:dida424
日期:2006-10-19 13:58
内容:

我的 想法是qmultiedit中显示的内容我想 把它复制到一个buffer数组中,再用串口程序发出,就是不知道如何把它复制到一个buffer数组中,请高手帮忙~~~~~~


#1 [fengshenx 10-22 00:43]
1、有Qt扩展COM口类,你找找。
2、找不到的话,
Linux下看 http://digilander.libero.it/robang/rubrica/serial.htm
Win下的话看,看msdn, 看 http://soft.yesky.com/lesson/254/2310754.shtml
#2 [dida424 10-22 13:33]
我找到了个posix_qextserialport类,但是编译通不过,谁用过这个类吗,给我发个测试小程序吧,dida424@163.com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