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Table问题 作者:crash3 日期:2006-10-19 17:46 内容:
1,table里row和column较少时,在其右边和下方会空白的。如何定义大小把它去掉? 2,在QHboxlayout下有一QTable和QTabWidget,如何确定他们的height的比例?请高手指教!!!
#1 [zksunk 10-25 08:36] 我的方法是,修改布局,让table只显示那么多, 不知有没有更好的方法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