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问个qt desinger的问题
作者:tyholly
日期:2006-10-23 14:09
内容:
qt designer跟qt的版本有关系么,qt2.3.10可以使用qt desinger不?
还有就是qt2用的多些还是qt3 用的人多些啊,嘿嘿
#1 [tyholly 10-23 14:23]
是不是问题太弱了啊,不好意思,刚学这些东西,很迷糊,有懂行的支持一下哈
#2 [XChinux 10-25 10:14]
qt designer是用qt写的一个辅助开发工具,用来做快速做UI界面的,designer与qt的版本是一致的
我估计还是Qt3的资源多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