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t-4.1.4是否需要其他软件使其功能更完善?
作者:zhendeyue
日期:2006-10-23 17:08
内容:
我用的是Qt-x11-opensource-src-4.1.4版,发现能花的图比较少,提供的propery、signals/slots等的功能也不够,我要做的界面比较复杂,要自己写代码和编译就比较费时费力。有哪位高人能否指点一下,是否还需要其他的软件使其功能更强一些,满足我的需要?谢谢!
#1 [XChinux 10-25 10:18]
试试KDE的那套开发库看看
KDE开发库以Qt3.x为基础,提供的部件和功能比较多。可参考一下。
KDE4(基于Qt4.x)现在还没有正式发布。
#2 [cavendish 10-25 18:14]
楼主要求最好外包
hehe
#3 [zhendeyue 10-25 18:49]
谢谢!高手。我刚开始用qt4不知KDE怎样?正如第二位高手所说希望先找一下外包,不行时再换版本。
请指点,感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