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T怎么动态添加一个控件??
作者:bobya2003
日期:2006-10-25 15:50
内容:
QT怎么动态添加一个控件??
比如说,有个QPushButton ,触发clicked()信号之后,在slot addMyButton()中 添加另外一个button,
添加完了之后,怎么把它给刷新出来?
偶是菜鸟,谢谢!
#1 [bobya2003 10-27 10:54]
可以实现吗? 自学QT中,好痛苦
#2 [XChinux 10-27 11:08]
可以。看看
http://www.qtcn.org/bbs/thread.php?fid=21
这个版的帖子
#3 [漏斗の水风 10-31 16:14]
我没有这方面的经验
不过如果我来完成至少可以先将这个button加上但是hide不显示,当你按一下按钮后再show就可以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