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win 2000 server + vc 6.0装qt4.2.1可以吗?
作者:pluto
日期:2006-10-26 09:36
内容:
1。win 2000 server + vc 6.0装qt4.2.1可以吗?
2。可以的话都要设置什么吗?
3。不可以的话,装什么版本?
4。我做了个helloworld.cpp,然后放在helloworld文件夹下,qmake -project,qmake,然后nmake
出错,应该怎么执行?
在下昨天才接触qt,恳请帮助,谢谢各位了。
#1 [swliu 10-27 21:26]
of course.
甚至可以用vc6来重新编译qt4.(如果opensource版本的话,要拷贝几个文件)
#2 [pluto 10-31 10:09]
先谢谢了,需要哪些文件能给个链接吗?
#3 [suntongo 11-17 19:32]
我按照E文的介绍用VC6编译成功,原文主要是针对VS2005的,但是其中提到VC6怎么编译和生成dsp文件。
可能是VC6本身的原因,缺少了一个.h文件,配置命令加-no-style windowsxp这个参数就可以通过了,Designer可以正常运行,其余的正在测试,但愿一切顺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