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关于事件触发~~~~~~~~~~`
作者:dida424
日期:2006-11-07 13:39
内容:

如何使用事件,请高手解释一下qt里的事件,最后能贴个例子,万分感谢


#1 [wuliang_227 11-07 20:02]
事件包括系统事件与用户自定义的事件,一般情况下的postEvent是将事件放入事件队列,而sendEvent不将事件放入队列,如果你想用什么健盘之类的事件,此时你可以覆盖QWidget中的这些事件,也可以覆盖QObject里面的event方法.如果还不明白就看看源码吧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