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窗口控件大小的调整问题
作者:dj8203
日期:2006-11-08 17:14
内容:
现在有横着的一排控件放在一个GridLayout中,其中有3个QLineEdit,两个QCombobox,在初始生成这5个空间时,使用了“控件->resize(控件 ->sizeHint() )”来调整控件的大小,效果为:发现文本框过大,Combobox过小,如何调整呢,我看了resize的方法,因为没有例子,所以也没有看出什么名堂,谢谢了
#1 [wuliang_227 11-08 20:27]
试试 setGeometry 函数
#2 [mike 11-10 10:56]
set定死了@!布局是非常麻烦的!自动转换不是万能的!
#3 [XChinux 11-10 11:02]
设置一下各个部件的sizePolic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