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请问如何在qtab中自行画出表格线
作者:夕黎
日期:2006-11-08 21:38
内容:

刚刚开始学习qt,觉得入门有些困难,现在有一个小任务急需完成。
我想读入一组数据,这些数据不同的字节代表不同的含义,想把这些数据读出后,显示在带有表格的qtab里。希望哪位高人可以指教一下,感谢万分!(我是在windows下做的)


#1 [kytexzy 11-09 16:39]
我觉得你需要读一下assistant中的“Rich Text Processing”一节。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