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ingqen在qt中怎么实现菜单的显示
作者:linknat
日期:2006-11-14 11:09
内容:
最近正在学qt,像编一个带有菜单的窗口,但是不知道该用哪个
#1 请问在qt中怎么实现菜单的显示 [linknat 11-14 11:12]
最近正在学qt,像编一个带有菜单的窗口,用qmainwindow实现了窗口,实现了菜单,但是只出现窗口,不出现菜单,哪位大虾能给指点一下
#2 [cavendish 11-14 16:26]
qinggen是啥?
看看QDockWidget
http://doc.trolltech.com/4.2/qdockwidget.html
http://doc.trolltech.com/4.2/mainwindows-dockwidgets.html
看看QMainWindow的源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