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Kdevelop 可以支持Qt3么?
作者:luffy27
日期:2006-11-15 00:41
内容:
还是说只支持Qt4,我刚刚接触Qt编程,一直用vim来写代码,但是感觉太麻烦了,在vim里写完代码还要回到终端下编译运行,而且我也不会在vim下同时打开多个文件。听说kdevelop这个IDE不错,想试试。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支持Qt3。
ps:能不能给个关于kdevelop的应用介绍啊,给个连接就行。
多谢了,问题比较弱,斑竹勿怪啊。再次感谢
#1 [XChinux 11-15 11:29]
KDevelop3支持Qt3
将来的KDevelop4支持Qt4
但丁都是可配的,你自己建工程时把相应的环境变量,路径等改了就行了。
VIM打开多个文件,可用split在一屏内打开多个文件,或者使用tabnew使用页签方式打开多个文件
使用split/vsplit打开的多个文件,使用Ctrl+W来切换,
使用tabnew建立的多个页签文件,使用:tabn来切换
无论是split还是tabnew打开的页面,都可用d/y/p等命令来剪切、粘帖
#2 [luffy27 11-15 21:54]
怎样修改kdevelop的环境变量呢?另外kdevelop能像QtDesigner那样方便的进行界面编程么,还是说必需要通过手写代码实现界面编程?
#3 [XChinux 11-16 22:31]
新建Qt的qmake工程后,修改工程属性选项
加强学习程序开发整个过程的原理编译/汇编/链接等过程,了解了这些使用任何工具都会应用自如,知道来龙去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