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有关多线程处理实际问题
作者:kobeisgod
日期:2006-11-15 17:29
内容:
我是个小菜鸟,希望大家能帮帮我。
我是在做一个关于读数据的小程序。
我要按下一个按钮能读,按另外一个按钮就能停止。
刚开始我们是单线程工作,按照书上的介绍,说单线程会从用户界面调用一个耗时的操作,当这个操作被执行的时候,用户界面就会被冻结,我们就出现了这样的问题。
我们是在Arm9 下运行的,通过看资料,我同事运用事件处理能解决这个问题
但是他想让我找一个关于多线程的解决方案。
很迷茫,不知道如何下手。。。
#1 [cavendish 11-15 17:51]
如果你不打算用多线程
建议你看看
C++ GUI Programming with Qt 3一书
第七章Event Processing中的
Staying Responsive During Intensive Processing一节
Qt4那本书应该有类似的内容
#2 [suntongo 11-21 01:59]
这种情况还是采用回调eventloop的方法比较好,比多线程简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