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这是不是Qt4.X的bug
作者:zxxx
日期:2006-11-16 21:09
内容:

我的类继承自QGLWigdet,要用glTexImage3D函数,但是用时会抛出异常,说访问非法内存,我的源代码如下:


#1 [zxxx 11-16 21:11]
那位大侠给看看,是Qt的问题还是我的问题???
先谢谢了
#2 [cavendish 11-16 21:36]
vc项目?
你的pro文件呢?
有不是盗版软件,用什么rar
换zip, tar, tar.gz, tar.bz2, 7z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