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T designer中的一些widgets为什么不能用
作者:wicoo401
日期:2006-11-20 17:26
内容:
QT designer中的一些widgets为什么不能用
比如说KIntNumInput,是不是这类控件要在KDE下才能使用啊
#1 [XChinux 11-20 17:28]
需要KDE库
#2 [wicoo401 11-23 16:44]
怎么才能把KDE库加进来呢
我用REDHAT9自带的Kdevelop建立QT程序,编译为什么无法生成MAKEFILE,在Kdevelop下怎么用QT designer
还是只能把做好的QT程序移植到KDE中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