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KDE+QT designer的开发流程
作者:wicoo401
日期:2006-11-23 17:29
内容:
用REDHAT9自带的KDE+QT designer做GUI开发,能指点下流程吗?不知道自己理解的有没错误
还是有更好的开发工具,大家指点下
#1 [cavendish 11-23 17:32]
kdevelop
如果打算学习Qt
建议好好走一遍tutorial
那个14步的
#2 [realequ 11-29 23:53]
首先,HR中带的这些东西很老了。应该更新
流程是这样的:
1:使用QDesigner生成ui文件,定义好消息和槽
2:在AutoMake中,点击ui文件,右键使用wizard生成该类的子类,然后对子类中继承过来的槽函数进行实现。
基本上是这样了。
其实用QtDesigner也可以做开发的,你可以看看帮助中的Quick Start 吧,试试做完前两个例子,差不多往下就看你CPP的功底了。
我也是才开始做,不熟悉的东西很多,多看文档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