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问个问题,读取一个jpg,然后save as pdf,要用到哪些class?
作者:newhappy
日期:2006-11-26 21:20
内容:

是否需要外挂plugin,还是不得不依靠pdflib来做?


#1 [wangowen 11-30 14:45]
用Qprinter将它输出为PDF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