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请教undo,redo
作者:pluto
日期:2006-11-28 15:55
内容:

小弟看帮助文档一天了,但对图形的redo,undo还是不太了解,也找不到例子。
各位好心的大侠们,看在党国的份上,拉兄弟一把吧,稍微讲讲,或给个例子,小弟在此谢过了。


#1 [cavendish 11-28 18:38]
http://doc.trolltech.com/4.2/qundo.html
Qt 4.2已经把原来solutions里面的redo/undo framework集成了
#2 [pluto 11-30 14:29]
终于明白了,原来QUndoCommand要继承后自己实现啊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