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想用QT DESIGNER来实现电梯系统的界面
作者:soyeon
日期:2006-11-29 20:29
内容:

文字
最近我想用QT designer 来实现电梯系统的GUI界面,这个系统的基本功能就是电梯的移动,所以我想问下高手,怎么来实现电梯的移动,是用画面的切换来实现还是有更好的办法。
如果你有好的建议,可以给我发EMAIL。。
我的email :sujuanliu@gmail.com


#1 [cavendish 11-29 21:11]
如果你是初学者
强烈建议先学手写代码
qt文档中的14步tutorial就很好
designer虽然可以快速开发
但它并不能实现绘图
必须用已有的widget或者自己手写代码实现
#2 [soyeon 11-30 10:56]
恩,谢谢。
确实是这样的,在用QT designer的时候,不知道怎么来实现绘图.
谢谢了,可是,如果如果要自己手写代码,请问canvadish有没有对电梯系统有好的建议呢,我想设置个小车在楼层之间移动,可是不知道用什么样的WIDGETs来实现
#3 [cavendish 11-30 17:33]
QWidget
#4 [soyeon 12-02 15:09]
如果用QPanit不行吗?不过QPaint也是继承QWidget的,
艾,我现在都对那个电梯系统的GUI实现没一点思路了,高手们,给点意见吧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