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关于消息和槽的关系
作者:realequ
日期:2006-11-29 22:28
内容:

现在做一个应用,初步的构想是:
在网络上监听一个一个设备的工作参数数据,当数据来到时根据设备的不同生成不同的类
然后把这些类作为信号/槽的参数向上层发送。
这些作为参数的类都是从一个虚基类上继承过来的。
问题是,上层定义的槽函数中,都需要连接下层的信号,
但是在实际的发送中只有一个槽函数是真正合法的接收者(例如有很多同样的设备,参数都是一样的,只是设备标识不同,他们和底层的连接是相同的,但是底层得到一个该类型设备的信息后,合理的做法是只发送给对应设备在应用中生成的类。)这样的发送如何进行?


#1 [cavendish 11-29 23:06]
听着很混乱
不知道你是如何传送类的?
个人建议用event
信号和槽有点慢
#2 [realequ 11-29 23:22]
底层的监听程序监听数据,根据过来的数据头判断发数据的设备,然后生成一个描述该设备的类,把数据填好,把这个类向顶层传。
和硬件没有一点关系。呵呵
#3 [浪漫天使 11-30 09:26]
能不能用图来表示一下?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