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我想在QT里实现保存上一次操作的功能
作者:ctiyouyou
日期:2006-12-04 09:08
内容:

比如我在一个EDIT里输入 HELLO或其他字符后 再次启动ARM板后 该EDIT里显示 HELLO或其他字符
请高手们给出简单流程谢谢~


#1 [pluto 12-05 19:29]
保存成文件行吗?
还是要undo redo?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