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想问XChinux大哥
作者:jxxfjun
日期:2006-12-04 09:39
内容:

我在你的博客里看了你的“QT中如何进行报表设计”我觉得你的主意挺好的!
但我不知道大哥是否想过直接用QT来进行报表设计呢?或许这样可能更好呢!


#1 [XChinux 12-04 13:38]
那个报表设计的方法是通用的,是因为我搜索了一下发现许多WEB报表都使用那种方法来做,但是现在一个问题就是设计FO报表方面的工具太少,这是个问题。
看个人选择了,如果说能做出来个QT中直接进行报表设计的部件(就像Delphi/BCB中的报表设计一样)的话,那也不错。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