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急問~關於socket的問題!!
作者:abcvvabc
日期:2006-12-05 22:42
内容:

請問如何作到與普通socket的recv的功能呢?
在qt下用Qsocket, 要怎麼作到接收資料的方法呢?
請各位大大幫忙!!
感謝萬分!!


#1 [abcvvabc 12-05 22:56]
問題以解決...^^"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