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关于QThread的问题
作者:sflute
日期:2006-12-06 17:08
内容:

在Windows中做多线程的程序,某一个线程如何取得系统的消息呢?我过去在对话框中可以用QWidget::winEvent来截获,QThread类有没有类似的功能?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