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t,分模块显示 作者:wumulin832 日期:2006-12-07 09:57 内容:
我想做一个界面,界面分为左右两个部分。右侧的基本不变,在右边有不同的按钮,当按下相应的按钮时,在左变那块出现相应部分的界面,用什么方法可以实现啊?
#1 [cavendish 12-07 16:27] layout自己堆呀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