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新手问题(关于鼠标的),麻烦各位大哥帮帮忙啦
作者:god111
日期:2006-12-07 15:28
内容:
使用的是win qt 4.2.1版本
像WINDOWS中,当系统忙的时候,鼠标会从箭头变成沙漏.
如果我自己做的程序,想把鼠标变成沙漏,应该怎么完成?
先谢谢各位的帮忙啦.
#1 [XChinux 12-07 15:40]
setCursor();
到assistant里查看一下这个函数的说明就明白了。
#2 [cavendish 12-07 16:21]
http://www.qtopia.org.cn/phpBB2/viewtopic.php?t=830
#3 [god111 12-07 18:35]
谢谢啦,是这个啊:
setCursor(Qt::WaitCursor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