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怎样可以使我用QT编写的程序不依赖于.dll文件 作者:playboy 日期:2006-12-08 16:42 内容:
怎样可以使我用QT编写的程序不依赖于.dll文件
#1 [playboy 12-09 11:01] 为什么没有人回答我啊! #2 [rangzh 12-09 11:54] 采用静态链接方式 #3 [XChinux 12-10 17:18] 安装Qt和编译程序时都采用静态编译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