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Menu 怎么去掉icon和右边的快捷方式栏? 作者:nbbbnbv 日期:2006-12-10 19:29 内容:
用QMenu做了个弹出式菜单, 但只想显示文本,不想显示左边的图标和右边的快捷方式, 请问该怎么做呢? 谢谢!!
#1 [wangowen 12-11 14:43] 你不设定Icon和快捷键就行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