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新手求救 Qt_4.2.2_OpenSource + VC++6.0环境怎么搭建!
作者:china-wei
日期:2006-12-11 10:17
内容:

因工作需要第一次使用Qt类库,但得在VC6.0下编译.
环境变量我设置了,但下来就不知道怎么弄了.
望高手帮忙!


#1 [浪漫天使 12-11 16:04]
说说你做了些什么,遇到了什么问题。
因为每个人的情况不大一样,只能对着问题来提建议,
你这样说得有些笼统,不好回答
#2 [china-wei 12-12 14:34]
已解决,参考
http://www.qtnode.net/wiki/Qt4_with_Visual_Studio
官方权威!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