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t连接Oracle的步骤是什么啊? 作者:achzhou 日期:2006-12-15 14:46 内容:
驱动怎么加? 我把驱动的目录加上了,可是还是找不到OCI的驱动,咋办呢? 整了一天了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