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连接Oracle的步骤是什么啊?
作者:achzhou
日期:2006-12-15 14:46
内容:

驱动怎么加?
我把驱动的目录加上了,可是还是找不到OCI的驱动,咋办呢?
整了一天了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