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开了个QT交流群,欢迎大家加入QQ:34234153
作者:kudoo
日期:2006-12-16 16:51
内容:
最近下了QT4.2.2的源码在自己的机子上用VC6编译,其过程和网上的各种解决方法略有不同,但目前还没有什么毛病.
详见我的BLOG:http://blog.csdn.net/kudoo/archive/2006/12/15/1444544.aspx
习惯用VC的人可能愿意这么做,在VC上使用QT.
但是这么一来,是不是QT的工具像designer,linguist和assistent就不能用了呢?
#1 [andrew.zhu 01-13 18:40]
支持开QT 交流群,顶一下!!
#2 [qoozone1234 01-25 00:10]
一样可以用。
#3 [蛮蛮 01-25 09:16]
俺也觉得vc好用,有没有vc的qt插件下载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