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请问关于QImage Class 的问题
作者:haozi
日期:2006-12-28 10:26
内容:

各位大虾:
我现在想做QT下显示经过网络传输过来的BMP图片的界面,是否可以用QImage 这个类来实现呢?
如果可以的话应该怎样做呢?(我看过QImage 这个类好像很多东西啊,应该不用全部都用上吧!)如果QImage 这个类不能实现的话,那应该怎样实现呢?希望得到各位的帮助,先谢谢了!!


#1 [XChinux 01-07 17:16]
loadFromData()来加载图像,并通过QLabel来显示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