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回复: 求教QT下显示视频的方法(急用啊~~)
#6 [wrj_123 01-18 15:38]
可以自己新建类来转换呀!
#7 [ppbbcc 01-19 21:48]
我也是这个问提,我用那个LoadFromDate()在Label里面出来是一个黑框框 ,帮帮忙解答一下,郁闷了一天。。。。是不是因为我的是24BIT的原因呢
#8 [cauc_dg 01-29 21:41]
期待中。。。。。

<< 1 2 >> (2/2)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