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轉換
作者:nipple
日期:2007-01-01 18:12
内容:

请教各位!我在linux上已经编译好qt的程序,我想要用在windows上,请问我要用什么方法,去转换成exe执行檔。


#1 [XChinux 01-07 08:25]
不能转换,得用源代码在Windows下编译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