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T轉換 作者:nipple 日期:2007-01-01 18:12 内容:
请教各位!我在linux上已经编译好qt的程序,我想要用在windows上,请问我要用什么方法,去转换成exe执行檔。
#1 [XChinux 01-07 08:25] 不能转换,得用源代码在Windows下编译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