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请教qt3.1.2按钮中线程得创建-提示段错误!
作者:dxwangqnx
日期:2007-01-05 20:13
内容:

请问我在一个按钮里面写一个创建线程得程序,编译没有错误 pthread_create(NULL,NULL,recvsig,NULL);但是一执行就提示段错误,然后就退出了。 这台语句前面得语句可以正常打印,后面得没有打印。recvsig线程不需要接受参数。 这样写不对吗, 我在kdevelop里面都是这样写得没有问题


#1 [dxwangqnx 01-06 15:06]
问题解决了,pthread_create(NULL,NULL,recvsig,NULL);改成pthread_create(&test_id,NULL,recvsig,NULL);就好了,不知道为什么, 因为我后面程序没有需要用到这个线程得id地方,所以直接赋了NULL,在kdevelop里面写成NULL是没有问题得,谁知道指点一下,谢谢
#2 [lsosa 01-08 15:40]
你还是采用后种方法吧。。。第一种方法比较危险;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