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另一个段错误问题请教,谢谢!
作者:dxwangqnx
日期:2007-01-06 15:09
内容:

我有个问题,我在terminal里面执行一个qt对话框程序. 程序运行没有问题,数据可以成功写到数据库,可是我一点已经被最小化的界面,界面就异常退出了,终端里也提示段错误 再退出,是怎么个回事啊


#1 [dxwangqnx 01-08 12:56]
我的程序使用了socket通信和多线程,不过我没有用qt带的QSocket 和 Qthread, 我用的是标准c里面的,在Kdevelop下面都是没有问题的。 会不会跟这个有关系啊,谢谢
#2 [lsosa 01-08 15:23]
跟你是用的api在哪一层关系不大;
可以使用gdb快速定位错误位置的;
#3 [dxwangqnx 01-08 17:02]
恩,好得,主要我对gdb不熟,呵呵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