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t使用问题 作者:fengokfire 日期:2007-01-08 10:29 内容:
如何在QT中实现左右2个表框,左边表框中的文字通过中间的按键点击填加到右边的表框中???
#1 [XChinux 01-08 11:17] 什么叫表框?? 用QListWidget可否满足需求?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