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设计器里面创建的控件可以成为自己继承创建类的对象吗?
作者:zorachung
日期:2007-01-08 11:43
内容:

如题,我发现Qt Designer里面创建控件后,默认的都是属于各个控件类,比如创建一个按钮,它会属于QPushButton类的对象。我如果自己创建了一个类,名字叫QMyPushButton类,它继承自QPushButton类,我想让我在Designer上创建的按钮属于QMyPushButton类,而不是QPushButton类,我应该怎么做呢?
请知道的大侠相告之,不胜感激!!


#1 [lixd 03-02 16:20]
可以,需要指定头文件,
#2 [chencongsytu 03-06 21:48]
右键-》提升为自定义类,然后输入头文件就可以了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