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linq 仿MSN界面
作者:lencho
日期:2007-01-15 17:15
内容:

请问谁有用qt编写的仿msn界面的源码啊,我想借鉴一下其中关于界面风格控制的内容 我的qq是497858870谢谢


#1 [XChinux 01-16 10:49]
现在的Qt4.2支持类似CSS的StyleSheet的定义,
给对应的部件设置stylesheet属性即可。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