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linq 仿MSN界面 作者:lencho 日期:2007-01-15 17:15 内容:
请问谁有用qt编写的仿msn界面的源码啊,我想借鉴一下其中关于界面风格控制的内容 我的qq是497858870谢谢
#1 [XChinux 01-16 10:49] 现在的Qt4.2支持类似CSS的StyleSheet的定义, 给对应的部件设置stylesheet属性即可。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