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请问打印预览怎么实现??
作者:menglige
日期:2007-01-18 11:11
内容:

谢谢,RT。QPrinter里有相关函数吗???


#1 [worrydog 01-29 15:48]
没有!
#2 [qoozone1234 01-29 16:51]
看QT的例子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