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请问:qt-x11-free...是否可以在hp-ux下使用?谢谢
作者:nonamespace
日期:2007-01-19 11:06
内容:

如题


#1 [XChinux 01-22 00:05]
只要能使用X11都就可以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