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想在程序中嵌入web browser,有哪位有经验?
作者:ipconfig
日期:2007-01-20 21:31
内容:
最好是基于QT的,这样的话,依赖行就会小些。GTK的还要加上GTK的一些库。大家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?
#1 [XChinux 01-21 23:59]
现在的也就那几个
mshtml, gecko, khtml,opera
好像在手机中Opera用得比较多。嵌入式方面没研究过,不知道哪位了解这方面的情况
#2 [ipconfig 01-28 12:18]
opera是收费的,想嵌入Konqueror还不支持qt4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