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请问qt3和qt4在windows下的安装是不是一样的? 作者:山谷 日期:2007-01-22 14:54 内容:
如题,我是新手,想编译cgal中的demo,但只支持qt3,不知道安装是不是和qt4一样 急急急!在线等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