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请问qt3和qt4在windows下的安装是不是一样的?
作者:山谷
日期:2007-01-22 14:54
内容:

如题,我是新手,想编译cgal中的demo,但只支持qt3,不知道安装是不是和qt4一样
急急急!在线等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