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关于designer的问题!!救命呀!
作者:wrj_123
日期:2007-01-24 16:56
内容:

不知道什么原因我的designer打开之后没有主菜单,只有
只有打开或新建框架的对话框
其他的所有菜单和工具都没有了,怎么处理呀?着急中
我用的是qt 4.1.1,debian系统
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!!


#1 [XChinux 01-24 17:05]
不会吧,发张截图看看
#2 hui fu [wrj_123 01-25 16:10]
附件中的图
#3 [qoozone1234 01-26 17:47]
hehe
你点建立,是不是就出来了?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