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 记事本
作者:caozhongli
日期:2007-01-25 16:54
内容:

用QT 写一个,像WORD那样的东西,用QT中什么类好!!请大家 给些意见!!


#1 [wjfree 01-25 20:54]
用 QTextBrowser 应该很不错
#2 [caozhongli 01-26 09:08]
好 试试,希望能成功!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