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T 记事本 作者:caozhongli 日期:2007-01-25 16:54 内容:
用QT 写一个,像WORD那样的东西,用QT中什么类好!!请大家 给些意见!!
#1 [wjfree 01-25 20:54] 用 QTextBrowser 应该很不错 #2 [caozhongli 01-26 09:08] 好 试试,希望能成功!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