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关于槽和成员函数
作者:jin83
日期:2007-01-29 12:04
内容:

想问一下,QT中的槽可以作为普通函数使用吗?就像使用普通的成员函数一样?


#1 [XChinux 01-29 12:55]
可以。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