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关于槽和成员函数 作者:jin83 日期:2007-01-29 12:04 内容:
想问一下,QT中的槽可以作为普通函数使用吗?就像使用普通的成员函数一样?
#1 [XChinux 01-29 12:55] 可以。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