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急求助,请问用QT怎么实现下图的效果,拜谢
作者:ufowjt
日期:2007-02-01 11:03
内容:

左排的是按钮,上下移动当某个按钮被focus时激活变成彩色,
同时右边显示相应的动画。
刚学QT,找了好久也不知道怎么弄,需要重新实现focusInEvent()么?
哪位能大大帮帮忙呀,急。 因为是菜菜鸟,最好详细点,谢谢谢谢啦
.


#1 [ufowjt 02-01 11:05]
好像动画在网页上看不出来,下载到本机就能看了
#2 [ufowjt 02-02 09:45]
顶一下,没人可以赐教么?
还是太简单了各位大大不屑一顾呀?
或者给点提示也行啊,再谢了
#3 [XChinux 02-02 10:46]
Qt自带的例子里有相似的。
#4 [ufowjt 02-06 14:19]
没找到,不过已经弄清楚怎么做了,虽然不一定对,呵呵
谢啦。前几天一直上不了论坛,到现在才回复,Sorry
#5 [flypenguin 02-06 15:13]
楼主不厚道,找到方法也说声撒,用的什么方法,我们这些菜鸟也好学学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